中文   /    EN
 
 

【今日关注】共同推动中俄经贸合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发布时间:2023-03-24 来源:国际商报

       3月23日商务部召开例行发布会,介绍“习近平主席此次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同普京总统就中俄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务实合作问题深入交换意见,为新时代双边合作发展注入了新动力,为未来一个时期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规划了新蓝图。”
       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俄经贸关系继续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双方商定共同推动经贸合作量质并进,促进贸易和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全面落实好《中国与欧亚经济联盟经贸合作协定》,开展更高水平、更深层次的区域合作。此访期间,双方签署了大豆、林业、会展、远东产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经贸合作文件,进一步拓展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下一步,商务部将与俄方一道,全面落实好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本着相互尊重、互利共赢的原则,共同推动中俄经贸合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今年恢复举办,中俄博览会是促进双边经贸关系发展、密切两国地方和企业交流的重要平台。目前,双方正抓紧制定博览会方案,研究举办相关商务活动,为两国企业合作提供更多机遇。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