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签发ATA单证册 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发布时间:2023-05-13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近期,黑龙江省贸促会(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受理多家企业办理ATA单证册业务有关咨询,工作人员通过线下、线上等多种形式向企业介绍ATA单证册网上申办系统操作流程,帮助企业成功办理多份ATA单证册,全面助力企业合法合规地“走出去”。

 

       ATA单证册是世界海关组织为暂准进出境货物而专门创设的货物通关护照,货物凭借ATA单证册可在通关时享受免填报关文件、免纳进出口税、免领进出口货物许可证等便利。除在申办过程中缴纳担保金外,企业无需缴纳其他任何费用,正常使用完毕后即可申请核销并退回担保金。使用ATA单证册可有效节省了办证人员的时间和精力,更是减轻了企业的资金压力。

       为进一步提升ATA单证册服务水平,全方位为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中心相关业务人员专程拜访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就企业办理ATA单证册在通关及担保业务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法律顾问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听取律师专业意见建议。下一步,促进中心工作人员还将继续加强专业知识培训,进一步做好“稳外贸”工作,通过“网上申办、网上审核、快递送达”一站式服务,有效节约企业办事时间,为企业提供通关便利最大化,助力企业拓展国际市场。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340100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