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受邀出席2023哈尔滨冰雪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3-03-17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3月17日上午,2023哈尔滨冰雪博览会开幕式暨哈尔滨国际冰雪经济发展高峰论坛在哈尔滨顺利召开。本届大会以“冰雪赋能经济,冰城引领发展”为主题,邀请国内外冰雪经济领域重量级嘉宾及专业人士,分享研究成果,交流行业经验,畅谈冰雪经济发展未来,把脉中国冰雪经济发展趋势。黑龙江省贸促会副会长、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主任谭百成受邀出席参加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本届哈尔滨冰雪博览会为推动黑龙江省乃至全国的冰雪产业加快发展,打造了重要的合作交流平台,在助力我省发展冰雪经济和哈尔滨市打造冰雪文化之都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

       会上,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冰岛驻华大使馆、北京雪帮雪业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上海宜吾规划建筑设计事务所等驻华机构及有关企业作了推介演讲,他们表示希望在黑龙江这片沃土寻求更多合作平台和发展商机。参会期间,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也同加拿大驻华大使馆、冰岛驻华大使馆代表团等单位建立了联系,诚邀他们参加本届哈洽会,更好的推广消费品和品牌,双方也就冰雪经济、对外贸易等话题深入交流并表示期待未来能促成更多合作。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