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中国联通国际分公司到访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09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为扎实推进中国联通与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在数字政府、智慧城市等方面达成的合作共识,不断推动会展产业数字化发展,3月8日,中国联通国际分公司总监柳海军一行到访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开展交流座谈。
       促进中心副主任王世伟对联通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贵公司多年来对龙江展会给予的大力支持。当前,第三十二届哈洽会、第七届中俄博览会筹备工作已进入百日冲刺阶段,诚挚邀请中国联通参展参会。同时,双方将在跨国视频会议、网络基础保障、大数据应用等方面进一步交流探讨,共同推动数字展会、智慧展会建设。

       柳海军总监介绍了中国联通国际分公司的新战略、新定位以及在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中国联通将充分践行央企担当,争当中国信息通信业排头兵,积极服务“一带一路”建设,加深与国家级、国家化展会平台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资源,在打造城市名片、助力招商引资、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贡献力量。
       黑龙江联通国际业务部总监杨惠,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相关部室同志参加座谈交流。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