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宁夏推进招商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1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2月17日,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宁夏拜访宁夏商务厅、贸促会、农业农村厅,就参加“四大展会”等事宜进行座谈。

       唐宏宇副主任介绍了黑龙江省贸促会和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情况,全面推介黑龙江省政府主办的“四大展会”,并邀请各部门积极组织企业参展参会,通过举办推介会、对接洽谈、考察调研等多种方式了解黑龙江市场、寻求合作伙伴、加强产业协作、拓展合作渠道。

在宁夏商务厅博览事务中心座谈

宁夏商务厅博览事务中心主任田菊萍对唐宏宇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历届中阿博览会举办成效,就展览展示策划、工作机制建立、办会宗旨、优质服务、优化管理、对外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探讨与交流。2023年宁夏商务厅已将国际绿博会列入参展计划,将组织动员企业做好展览展示等相关工作,力促两省区达成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在宁夏贸促会座谈

       拜访期间,宁夏贸促会副会长杨瑾介绍了宁夏贸易促进委员会改革发展情况,以及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任务分工及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重大决策部署上的工作安排、举措,希望双方能够聚合贸促力量,相互支持举办中阿博览会工商峰会、哈洽会、国际绿博会、中外企业家宁夏行等重大活动,推进兄弟贸促会之间的紧密协作。

       双方围绕品牌展会培育、展会机制与运营、境内外参展参会协作、会展博览产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希望借助各自优势,在展会内引外联、协办共办等方面展开积极探索,推进会展业和重点产业的深度融合,为双方企业搭台架桥。

在宁夏农业农村厅座谈

       宁夏农业农村厅市场处一级调研员侯尚云就农业博览推介工作、农业国际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会谈与交流,他表示,历年参加国际绿博会能充分感受到组委会的热情,今年将发挥产业优势,挖掘优质企业资源,进一步开展全方位招商合作,让宁夏更多不同类别的食品、食材与黑龙江的资源进行优势互补和互换,助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促进中心、宁夏商务厅、贸促会、农业农村厅、国际会展中心、银川文旅集团会展分公司有关同志出席座谈。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