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新疆推进招商招展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8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工作报告关于依托中俄博览会、哈洽会等展洽平台,加大新兴产业招商引资力度的工作部署,2月14-16日,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新疆拜访了阿勒泰行政公署、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新疆国际博览事务局、中国贸促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分会,调研考察当地产业发展,推进“四大展会”招商招展工作。

在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座谈

       在与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座谈期间,唐宏宇副主任重点推介了黑龙江省政府举办的“四大展会”,诚挚邀请地区行署组织企业参加哈洽会、中俄博览会、国际绿博会、新博会,支持在展会期间举办推介会、对接会等商务活动,进一步夯实合作基础,促进产业对接,加强合作交流。

       阿勒泰地区行政公署商务局局长张素红代表行署欢迎唐宏宇副主任一行来到阿勒泰,衷心感谢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多年来对地区代表团在黑龙江参展参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详细介绍了阿勒泰地区行署的基本情况和特色资源。她表示,阿勒泰地区行署与黑龙江省有多年的合作基础,往来密切,企业产品通过龙江展会平台已经走向全国,阿勒泰地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龙江展会,充分准备、精心安排、务求实效,也希望借助展会平台让更多人走进阿勒泰,感受阿勒泰的风土人情。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