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
 
 

黑龙江省促进中心工作组赴浙江省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2 来源: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按照省贸促会党组工作安排,2月9日,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工作组赴浙江省宁波市商务局调研学习。调研期间,促进中心副主任王世伟宣传推介了2023年黑龙江省“四大展会”情况,诚挚邀请宁波市知名企业、采购商代表积极参与即将于6月15日举办的第三十二届哈洽会以及相关重要经贸交流活动。重点了解“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的筹办情况以及宁波市重点展会运营经验。

       座谈交流期间,宁波市商务局对外贸易促进处处长费建明表示,哈洽会作为黑龙江省展会活动的“金字招牌”,宁波市曾多次组织企业赴哈参会。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展会活动将全面恢复线下举办,宁波市也将充分发挥外贸企业资源优势,与黑龙江省互联互通,相互支持,努力促成更多合作机会。

       据了解,第三届中国—中东欧博览会暨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将于5月17日-20日在宁波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贸易板块将以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设家居用品、餐厨用品、文具及户外休闲用品、礼品及工艺品四个展区,组委会也积极邀请黑龙江的优秀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为了让展会活动更具“生命力与活力”,要加大邀请采购商,积极组织供采对接活动,让参展参会企业取得务实成效。双方也将本着“增进友谊、扩大合作、促商促通,共谋发展”的原则,积极谋划两地展会的交流合作。

       促进中心、宁波市商务局贸促处、宁波市对外服务贸易中心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易会展APP』,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黑龙江省国际博览发展促进中心
地 址:中国哈尔滨市南岗区美顺街35号
电 话:+86-451-82340100
传 真:+86-451-85980026 82340226
Email:chn@gjcjzx.org.cn
投诉电话:+86-451-82340100
帮助中心
了解更多展会信息
易会展APP
 
微信服务号
 
微信订阅号
Copyright © 2023 chtf.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